休闲的好去处:云竹水库

分类:随笔
2013-06-08 12:17 阅读(?)评论(0)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我们的朋友们童心未眠,不甘寂寞,原计划“六一”那天去位于长治市榆社县的云竹水库玩。早已等不得的朋友5月31日给我夫打电话:能否下班后就带上帐篷、睡袋去云竹水库。这提议一拍即合,下班后大家马上从不同的地点回合到一起,立即出发。

   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云竹水库,查看好地形,大家一起卸车、安营扎寨。现在的北方天气中午日头高照,干热。太阳一落山马上一股凉爽的感觉,但夜里躺在帐篷里,裹着睡袋还是能感觉到丝丝凉意。

   虽然夜宿野外,还有点不习惯,但有湖边蛤蟆的呱呱声做伴,还是很惬意的!真的让人感觉到了田园生活般的意境。

    第一顿的晚餐是自带的面包和蔬菜,第二天早餐是农家乐的小米南瓜稀饭、煮土鸡蛋、农家自制的咸菜、炒圆白菜;午餐是高粱面条、鸡蛋西红柿调和、炒土豆丝、炒土鸡蛋、蒜苔炒肉。农家乐的饭菜真香!真好吃!

   清晨天刚蒙蒙亮大家都起床了,夫和朋友继续昨晚的垂钓,还有朋友在湖边晨练,我闲来无事用手机抓拍了几张照片。

下午朋友有事,我们提前结束了一天的宿营返回太原并和朋友们约定下次还来这宿营。

今年以来,太原市民来此度周末的开始聚多,农家乐随之也搞的很红火。睡觉、吃饭都不用愁,全部可以在农家乐解决。真是城里人休闲的好地方!

  最后修改于 2013-06-08 13: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