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马云,马总裁!

分类:随笔
2014-03-02 23:15 阅读(?)评论(0)
   余额宝是淘宝网的支付宝上线存款业务,他的最大好处是将淘宝网客户的资金可以很方便的直接转入余额宝,不仅资金安全,还能比银行活期储蓄存款利率高,并且不受时间限制可随时存取款,这对广大淘宝用户来说真的是一件大好事。

    我一直很赞成和敬佩马云的智慧和胆识,别人想不到的事情他能想到,别人不敢或者做不到的事情他能做到。这余额宝的面世又是他的一个创举,更主要的是这一举措真的是还富于民,还利于民。

   然而,现在国内的一些砖家和银行业内人士却坐不住了,出来谴责的多,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甚至有的砖家还上升到高度来认识,直指余额宝是扰乱了国家的金融秩序。

唉,不知国家有关部门何时会封杀余额宝。通过这件事,说真的我从心里更加敬佩马云,马总裁!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在此转载了。

银行围剿余额宝的背后http://guoxiansheng11.blog.sohu.com/301212690.html
  最后修改于 2014-03-03 08: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